close

  店家資訊   

豆花匠

 0933-567-756

 :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305號理容院前

付費方式:現金

 

 

裕民夜市是在地板橋人的覓食好所在,顧名思義位在板橋裕民街上,以裕民街為中心發散而成,據說這一代還是板橋最早開發的商圈,裕民夜市以在地客為主,新娘指在這附近住了一年多,發現低調美食還不少,光是排隊的店家就有裕民街紅豆湯圓、阿益滷肉飯、阿煌蚵仔煎及今天介紹的{豆花匠}

{豆花匠}沒有明顯的招牌,它位於板橋四維路305號前,只有一點閃亮的招牌,希望你們不要錯過它!

{豆花匠}不論天氣冷或熱幾乎都要排隊,也請大家遵守店家規矩不要擋住出入口喔!

 

{豆花匠}銷售的商品相當易懂,有冰有熱,價位一律35

1. 先選好三種配料:綠豆、粉圓、紅豆、薏仁、花生、大紅豆、QQ圓。

2. 再選一種湯底:糖水、綠豆湯、紅豆湯、豆漿、薏仁湯、豆花、仙草、熱薑汁(冬天)

 

{豆花匠}主打 豆漿及豆花一律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&仙草則是採用關西仙草熬製絕不加色素香料,非常感謝老闆的用心和堅持!

{豆花匠}四維店老闆是個年輕人,動作很快也很親切,環境也是乾乾淨淨。

等候時店家會請客戶喝杯飲料,相當貼心,今天是綠豆湯!

店面後方也有小小的內用區域,但因為天氣太熱了,我還是喜歡外帶回家。

{豆花匠}一直以來都有集點活動,購買一杯即贈一點,六點可以免費換一杯,對我來說,超容易達成的,哈哈!!

 

▼薏仁湯+QQ  NTD35-.

先不說口味{豆花匠}最令我敬佩的就是"表面張力!!!!!"你看看它有多滿,跟偷工減料一點都沾不上邊(再次感謝老闆)

{豆花匠}我最愛的湯底夏天是薏仁湯、冬天則是薑汁,薏仁是小資族的美容聖品,有助提高肌膚新陳代謝,提升保溼力、防止老化,另外還有利尿、消水腫等功能(愛美的妳,即便不愛這些食物也得多吃一點){豆花匠}的薏仁煮得非常鬆軟帶點Q甜度適中,雖然新娘需要控制熱量,但還是點了QQ圓解饞,其實使用天然食材製作的QQ圓似乎不應該脆脆的,脆度是加了硼砂來的,但QQ的口感真的已經夠幸福了!

 

 

▼薏仁湯+QQ+綠豆  NTD35-.

綠豆也是一種營養的主食,在這種大熱天,是可以取代晚餐的好選擇,綠豆富含膳食纖維,有助腸胃蠕動,也因富含維生素ABE具有抗老化及養顏美容的功能,{豆花匠}綠豆煮的也相當有水準不會過於鬆散,還是可以吃到粒粒分明的口感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以下這杯是集點贈送的(杯身有標名:贈品不得轉售),但分量可是一點都沒有變少喔!

 

 評價   

美味:​ ​​ ​​ ​

服務:​ ​​ ​​

環境:​ ​​ ​​ ​​

CP值:​ ​​ ​

再訪:​ ​​ ​​ ​

 

 

▎女孩說  ▎謝謝這麼多默默耕耘,努力堅持的好店家,我的力量很小,但我用行動支持你們!!!!

 

( 上述言論純屬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,謝謝 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 & Mrs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