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  

 YODEE優迪嚴選

付費方式:ATM、超商代碼、線上刷卡

 

 

怎麼當"父母"真的是從寶寶出生才開始,先不說教養問題,單從寶寶用品採購開始,市面上產品眾多,價位差異懸殊,要如何挑選出實用、耐用且多功能性的商品,更成了另一種考驗!

 

 

{英國 Cuddle Co.}成立於2011年,是英國The Klyne集團旗下母嬰用品品牌,曾獲各大獎項,商品設計理念以寶寶為出發點  happy babies = happy parents !

 

這次我們嘗試{英國 Cuddle Co.}知名的{ 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}

號稱一上市就在英國颳起一陣旋風,更獲得mother and baby awards 

但對媽媽來說,廣告詞一堆,好與不好還是寶寶說的算(坐與不坐,一翻兩瞪眼)

這次挑選 "閃電灰白",經典的灰、白是我們衣櫃裡最多的顏色,簡單又好搭,純棉材質,絨布材質,雙面質感、做工都非常細緻。

   

 

 

產品特色

  • 吸震減壓:記憶泡棉作為主要內層,記憶寶寶身形,不僅減輕寶寶身體壓力,吸震效果減少推車行進中的不適感。
  • 雙面材質設計:100%棉 & 絲絨 ,依照寶寶喜好及天氣溫度更換,提升寶寶舒適感。
  • 多種車型適用:肩帶開岔多孔設計,可適用於多數嬰兒推車。
  • 簡易清洗:可用30度水溫機器清洗,解決嬰兒車的清潔問題。

 

 

joolz day 1 嬰兒推車

今年12月中台中天氣還是蠻熱的,使用純棉布料,跟座椅密合度良好,但令我驚訝的因為目前滿福寶才四個多月,因為這樣年紀的寶寶脖子支撐力還不是很強,要單坐座椅是比較勉強的,但鋪上{英國 Cuddle Co. 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},不僅頭部穩定度提高,連下半身包覆性也變強了,讓寶寶在推車上能做的更安穩,相較於提籃的窄小有了更多的伸展空間,坐的非常開心!

     

 

 

joolz day 嬰兒睡箱

睡箱也能使用!!!!!!  滿福寶是個愛躺軟床的孩子,外出我們也喜歡讓他躺在睡箱,所以都得鋪上兩層被子並經常換洗,而在使用{英國 Cuddle Co. 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}後這些事情都免了,2.5cm的記憶床墊讓寶寶躺得更加舒服,回家後簡單丟入洗衣機清洗,隔天又可以再度使用,未來如果滿福寶開始在車上吃餅乾,也不擔心清潔問題,真的非常方便。

   

 {英國 Cuddle Co. 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}設計了三個高度的肩帶開岔,隨著寶寶身高調整,不論在Joie散車或Joolz推車、睡箱中都可適用。

     

 

 

Joie Float 散車

帶寶寶出門旅行最重要的莫過於寶寶舒適、爸媽方便{英國 Cuddle Co. 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}榮獲 Mother & Baby 最佳旅行產品獎金牌 ,這次出國跨年我們就帶著試試看,出發往機場的高鐵上沒有加裝坐墊,因為散車避震效果本來就比較不好,顛簸時偶爾還是會驚動睡夢中的寶寶。

到了登機口,因為到韓國就會碰到零下八度的天氣,裝上{英國 Cuddle Co. 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}較保暖的絲絨布面,與車體貼合度佳,布料質感也非常好,更增添了車體美感,重要的是使用後散車還是能輕易收合,不需要拆卸就直接上機,完全不影響車體單手收和的功能。

     

到了韓國這幾天溫度都在零度以下,即便正中午最高溫都只有攝氏-6度左右,這種天氣對於習慣台灣溫度的我們都非常挑戰,更別說四個月的寶寶。

因為寶寶大多不喜歡被束腹,穿的太多身體發汗更不舒服,所以這次替滿福寶穿了套頭包屁衣+棉質厚外衣+連身羽絨外套後,前面有擋風罩保護,背部就讓{英國 Cuddle Co. 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}幫忙保暖,就這樣滿福寶舒服的在零下的韓國舒服跨了個年。

 

 

整體來說雖然沒辦法準確測試防震效果到底有多好,但在韓國這幾天因為天氣非常寒冷 ,擔心滿福寶肺部、臉受不了這樣的天氣,所以我們都讓他躺在推車上行動,使用的舒適度和睡眠狀況,看他這張滿意的臉,或許就說明了一切

Mr and Mrs Chuang @2017

 

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  

 YODEE優迪嚴選

付費方式:ATM、超商代碼、線上刷卡

 

{英國 Cuddle Co. Comfi-Cush 純棉防震推車坐墊 }另有多種花色可以選擇,符合寶寶各種時尚穿搭需求。

 

( 上述言論純屬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,謝謝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 & Mrs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