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資訊    

 TAKE FIVE 五方食藏

 02-2395-9388

  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5號

 :周一-周日11:00–21:00

付費方式:現金、刷卡

 

{TAKE FIVE 五方食藏}位於青田街,這條街被天下雜誌曾形容為台北的綠寶石,是「台灣近十年最值得走訪的街區之一」、「台北市最値得走訪的街區之一」 沒有都市繁忙步調及高樓豎立,取而代之的是老樹枝葉隙縫中的一抹陽光,和百年的日式建築,走在這裡,彷彿看見了數十年前的老故事,伴隨著路旁老房,在無限的想像中,繼續演出...

這一區有許多具有風格又好吃的餐廳,{TAKE FIVE 五方食藏}就隱身其中,你可以試著找這棵大大的茄冬樹,就是了!!

 

{TAKE FIVE 五方食藏}It takes five senses to enjoy food. 希望客戶能真實的用五感來體驗「食」。

 

一進入{TAKE FIVE 五方食藏}還以為到了超市!!

 

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食材,從蔬果、香料、果醬、果乾,到麵條、橄欖油。

甚至啤酒、豆漿等等,應有盡有

雖然整體單價偏高,但還是有客人在選購!

 

再往內走就會看到點餐櫃檯,{TAKE FIVE 五方食藏},主要分為主食、前菜、甜點及各式飲品類,也有外帶餐盒供大家選購,它沒有固定菜單,你可以在黑板及前方餐檯櫃內看到當天提供的餐點,服務人員也會仔細講解。

 

素食者也可以放心食用,店家也都會將食材內容標示清楚! 另外也會根據季節變更當季配菜,用最新鮮的食材擄獲客戶的心

 

{TAKE FIVE 五方食藏}有一大面落地窗,抬頭還可以看到天空及店門口的老笳苳樹,店內空調也蠻強的,並不會熱。

{TAKE FIVE 五方食藏}氛圍很輕鬆也蠻安靜的,看到這些向外的高腳椅~我想如果一個人,我會坐在這,點杯咖啡 吃份甜點 ~

另外{TAKE FIVE 五方食藏}的這片塗鴉牆也是各個網紅必拍的地點,期待大家的美照   Give me Five!!

 

▼前菜 - 青花藜麥沙拉 NTD140-. ()

藜麥最近在台灣相當火紅,也被古印加人稱為「糧食之母」,店家將藜麥伴入花椰菜、蕃茄丁、玉米筍,再搭配店家特調優格醬,非常健康好吃,對於不愛吃沙拉的人應該都相當容易入口。

 

▼前菜 - 鳳梨鮮蝦檸檬油醋配酥脆楓糖杏仁片NTD150-. ()

這道菜入口時跟我想像的味道有點不同,蠻特別的,蝦子、南瓜、鳳梨及蕃茄一起涼拌,蝦子算蠻新鮮的,雖然吃的道水果的酸甜味,但店家上面撒的焦糖杏仁對我來說太甜了

 

 

▼主菜 - 瑪格麗特生火腿芝麻菜披薩 NTD400-.

第一次在Pizzeria oggi吃到芝麻葉就從此愛上,比其甜膩的比薩,我更愛這種帶點苦甘的成人系口感,芝麻葉就是芝麻的葉子,它維生素C含量豐富,有抗氧化作用,{TAKE FIVE 五方食藏}比薩是現點現做,會需要等待一些時間,薄脆餅皮搭配剛剛好的餡料,蠻推薦的喔

 

 

熱卡布奇諾 NTD150-.

拿鐵、卡布奇諾只是比例的不同,據說試因為咖啡最後呈現的色澤,和聖方濟會修士的褐色斗篷Cappuccino類似,因此就取了和斗篷一樣的名字,我愛咖啡味重一點,所以大多我都喝這個。

 

▼冰拿鐵 NTD150-.

我喜歡看冰拿鐵的樣子,我不喜歡將她攪伴開,我愛這種,可以一下喝牛奶,一下喝咖啡,{TAKE FIVE 五方食藏}的拿鐵,咖啡香非常濃厚,也可以喝到牛奶的甜味,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杯好咖啡了!!

 評價   

美味:    ​​

服務:   

環境:   ​ 

CP值:   

再訪:    

 

 

Take Five   Smile !! There's Beer !!

 

( 上述言論純屬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,謝謝 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 & Mrs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