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0555

  店家資訊   

MiaCucina (My Kitchen) 復興店

 02-2752-8967

  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11

 :周一-周五 11:00–22:00

          周六、周日09:00–22:00

付費方式:現金、刷卡

 

近年健康環保意識抬頭,不論在外食或自家廚房,蔬食比例越來越高。

 

{Mia Cucina}是目前相當火紅的蔬食餐廳,連肉食主義的男人都指名要吃,{Mia Cucina}在義大利文中是 "My Kitchen""我的廚房"希望是你回家後最想享用的一餐!

{Mia Cucina}多座落在百貨公司附近,目前有天母店(天母SOGO後方)、內湖店(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上) 復興店(微風廣場及忠孝SOGO間巷內)、信義店(信義新天地A11 2F) 、南西店(新光南西店22F) 台中店(新光三越10F)

{Mia Cucina}分店裝潢都走輕工業風,今天環境拍攝為復興店,採光很好,燈光以黃光為主,很舒服。

 

{Mia Cucina} 主打以下四種主食,開放式餐廳,透明的製作過程,讓客戶吃得更安心。

Salad:主打以臭氧殺菌,並以活氧水清洗蔬果,並依季節微調菜單中配料。

Pasta{Mia Cucina}用了相當大量的橄欖油,調味相當天然單純。

Panini:是每桌必點的餐點。

Flatbread:也因《康熙來了》大推 "三種起司烤番茄薄餅",使得{Mia Cucina}人氣水漲船高。

{Mia Cucina} 菜色每家店不盡相同(詳官網),以下簡單提供主食菜單供參考,部分餐點提供大/小份量,可依照人數及食量選擇。

 

Mini Platters(限量供應)-瘋狂法蘭西 NTD190-.

就是我們所稱的"綠花椰菜",青花菜富含豐富維他命C和膳食纖維,亦涵多種具抗癌功能的營養成分,川燙後的西蘭菜很輕甜,拌入特製優格醬(酸甜口味)及大量葡萄乾、玉米粒、腰果及紅洋蔥,我很喜歡。

 

Salad-西部牛仔沙拉 Sm NTD220-.

配料相當豐盛,主要是有玉米片相當特別,因為拌入的是西部燒烤醬,算是所有沙拉中比較重口味的一道,對於初次吃""過一餐的人,是很好的選擇。

 

Salad-草莓胡桃沙拉 Sm NTD220-.

店員說是店內相當受歡迎的餐點之一,相較其他沙拉,如果你想吃比較多的水果,則非此道莫屬了,加入蘋果、草莓及橙橘,再搭配蔓越莓果乾、巴馬乾酪,另外核桃更是以焦糖拌炒(不會有堅果的油耗味),在拌上店家自製橙香醋醬,酸甜滋味,相當清爽!

 

Flatbread-三種起司烤番茄 NTD385-.

"三種起司"意指切達起司、水牛奶酪、巴馬起司,起司控一定要試試看(也有帕尼尼可以選擇),一上桌香氣四溢,起司的油膩感在番茄酸味中和下,變得相當順口,淡淡的蘿勒醬,更是將整道菜提升到另一個層次。另外我非常喜歡{Mia Cucina}的餅皮,是典型的義式披薩相當薄脆,但卻吃的到麵粉的淡淡香氣,推薦給麵包控們!

 

Panini-焦糖洋蔥野菇 NTD250-.

帕尼尼最早記載在16世紀的義大利烹飪書,是義大利的傳統三明治,用義式麵包夾好餡料後,再放在特製烘烤機中加熱壓烤。

{Mia Cucina}的各式帕尼尼也是網友激推,麵包體外酥內軟,中間夾滿了起司,只能說切不段,理更亂!之前試過三種起司口味到後來稍微有點膩(多人分食就沒這個問題囉!),所以今天嘗試不同口味,上桌就是"快吃!!!!!!!!!",拍照不重要,{Mia Cucina}}的麵包真的是他的強項,任何口味都可以的,快試試看~

 

Pasta-蒜油麵 Lg NTD360-.

這道只有單一Size,口味很單純,如果你很愛大蒜味,這道會是你的好選擇,麵心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硬度,最後盤底的橄欖油,請不要浪費,拿起你的麵包,沾來吃吧!

 

Pasta-曬乾番茄蘑菇麵 Lg NTD385-.

這一道是我們的最愛,店家自製的阿爾弗雷多醬,是整道菜的靈魂,非常濃郁的奶香,搭配野菇及曬乾番茄的濃郁香氣,完美貼合在麵條上,是一道口味層次豐富的一道,推薦給喜歡白醬義大利麵的人!

 

▼今日濃湯

店家會依照時節提供不同的選擇,但我今天已經炸肚了!!

 

喜歡{Mia Cucina}的人一定知道他們旗下的Bakery{Miopane} {Mia Cucina}店內銷售的糕點和貝果都是出自它,天母有{Miopane}的烘焙坊主推麵包、甜品、蛋糕,也有部分鹹食,但我最愛也覺得最出色的就是貝果,每周都會買一大堆,冰箱也是被他佔滿,不知道已經吃過幾輪了,我正在整理"{Miopane}貝果篇"屆時再跟大家分享!!

{Mia Cucina}分店中販售的{Miopane} 品項和數量都較少,天母本店交通又比較不方便一些,目前信義店有較大的臨時店,建議大家可以前往那邊購買!

 

我人生的第一顆紅蘿蔔蛋糕就是{Mia Cucina}的,所以我不確定是否"正宗",但對我來說口味還不錯,雖然有點甜,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!

另外這三款類巧克力系列,男人已經吃過一輪,最愛的就是以下的松露巧克力起司!

 

▼松露巧克力起司 NTD190-.

{Mia Cucina}的蛋糕價位偏高,但分量也不小,雖然今天已經炸肚,但男人還是抵不過誘惑,外帶!!! 蛋糕每層份量都相當扎實,味道也相當濃郁,你可以選擇分層吃,也可以奢侈的一口咬下,這是屬於你的蛋糕,請選擇自己享受的方式~

 評價   

美味:

服務:

環境:

CP值:

再訪:

 

 

女孩說 Love like bread should be made fresh every daily!  (不論哪家分店,都請記得先定位喔 !)

( 上述言論純屬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,謝謝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 & Mrs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